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6499|回复: 4

【08.08.30】快乐的牧羊人【转载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30 2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<>[flash=314,256,0]http://www.tudou.com/v/foLciXf50_Q[/flash]</P>9 j4 I1 w* _4 e# {4 P: p
<></P>
/ X' M$ O3 l/ o1 m  l5 Q0 [$ ]<DIV id=memos>感觉孩子是最淳朴最无忧的,一首儿歌,很好听!</DIV>  q% X0 ^/ e1 t1 K
<DIV>“五彩呼伦贝尔”儿童合唱团唱的一首非常好听的歌曲,很纯净,大家一定很喜欢!</DIV>1 M6 G$ h7 n( N+ }/ ~

) s% V9 n; b- s  R! O[ 本帖最后由 autohy 于 2008-8-30 21:41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8-30 2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沙发。。。第一次,不管是在天涯还是在这里,,,第一次坐沙发,。,。。太高兴了
发表于 2008-8-30 2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 ,偶还是看八到,听不到,是不是视频有问题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30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对啊,我可以看到啊
发表于 2008-8-30 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做下来,在漫漫的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3 07:45 , Processed in 0.129590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